中国好声音张新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2:3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重庆的张新是一个在小餐厅唱歌打工的歌者,从来没受过专业声乐训练,都是自己在家练高音以及吊嗓子。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收放自如的高低音让四位导师都转椅了,

来自重庆的张新是一个在小餐厅唱歌打工的歌者,从来没受过专业声乐训练,都是自己在家练高音以及吊嗓子。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收放自如的高低音让四位导师都转椅了,一向理智的汪峰更是冲动得10秒就转椅了。

中文名: 张新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重庆
出生日期: 1987年

人物介绍

26岁(2013年)的张新来自重庆,是一个在小餐厅唱歌打工的歌者,他的工作是在小餐厅或者婚庆晚宴上唱歌。于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是“好声音”第二季第三期学员。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略显羞涩,但一开嗓便完全换了一个人,难辨雌雄的声音让四位导师纷纷转身。张新的声音和唱法都十分独特,他透露没接受过正统的声乐训练,都靠自己琢磨,从小有一套在家练高音、吊嗓子的怪方法。比如,喊妈妈吃饭的时候,他可以变着法子高唱“妈,吃饭啦”。


 

个人经历

张新说话时语速很快,言语间能让人明显地感受到积极和阳光。从重庆本地一所大学的信息工程应用专业毕业后,一直喜欢音乐的他就开始辗转于各个朋友的酒吧、餐厅驻唱。而重庆天地的Somewhere酒吧是他去得最多的地方,他在那里驻唱了3年。
“更多时间,我是在家里关起门来自己唱。或者说是嚎(笑)。”张新笑称,自己最初喜欢过韩国的H.O.T、神话组合。“那时就觉得他们的演出方式很好,很想自己也可以到舞台上试试。”不过,他的真正偶像、精神启蒙老师却和很多60后、70后一样,是邓丽君。“我觉得她唱歌完全就是神(笑)。我最初模仿唱她的歌,同时还特别注意她的咬字和气息。”在张新看来,玛丽亚·凯莉则是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