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魏雪漫个人资料及微博 魏雪漫老公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9: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魏雪漫个人资料及微博 魏雪漫老公资料照片 8月21日报道《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目前为止仍未满员,还留有最后的7个空缺,周五将播出外卡加时赛,此前失败的人气学

 中国好声音魏雪漫个人资料及微博 魏雪漫老公资料照片

  8月21日报道《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目前为止仍未满员,还留有最后的7个空缺,周五将播出外卡加时赛,此前失败的人气学员将有“复活”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期盲选出现本季最大牌的学员——她就是歌手魏雪漫。

 中国好声音魏雪漫个人资料及微博 魏雪漫老公资料照片

  她最大牌

  歌手魏雪漫参赛

  在本周最后出场的四位学员中,歌手魏雪漫可谓是最大牌的学员,她于2001年出道,同年12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懂了爱》;2003年再度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天使的咒语》。如今她为大众所熟知的身份是《百变大咖秀》的声乐老师,节目中被模仿的大咖形形色色各有不同,但无论男生、女生,年老的、年轻的,经典的、流行的,说英文的、说粤语的,魏雪漫总能精准地总结出声音中的特质并传授给选手,获称“魏常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