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蔡黄汝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23: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手蔡黄汝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中国汉族,豆花妹,本名蔡黄汝(小汝、蛋塔、豆花妹)。有豆腐西施之称,网游《搓麻将OL》的新代言人。2008年,她利用暑假时间在台湾故事馆打工,

歌手蔡黄汝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中国汉族,豆花妹,本名蔡黄汝(小汝、蛋塔、豆花妹)。有豆腐西施之称,网游《搓麻将OL》的新代言人。2008年,她利用暑假时间在台湾故事馆打工,销售豆花,曾一天卖出400碗豆花的纪录。有些网友为了见识这位网络小美女,特地北上,就为了见上一面,吃了一碗豆妹亲自端到手上的豆花。

  串红网络

  “豆花妹”有豆腐西施之称,她的走红实在是一种巧合,某日这位小女孩在豆腐摊打工,被一位宅男偶然拍下了她的清纯笑容并PO到了网上,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隐隐有了取瑶瑶而代之的意味。一些喜爱她的宅男更是说出了“靠脸不靠胸”这样的肺腑之言。

  日前瑶瑶为了打响在香港的名气,宣传她的新专辑,放出消息广邀香港乳模一起站台,大家来比大小。瑶瑶改当歌手后不肯露奶,因此,在台湾很久没有美少女乳浪臀峰之下,豆花妹突然崛起,以清纯可爱大学生气质虏获了网友和厂商的心,甚至取而代之,接了原本要找瑶瑶代言的电玩广告。

  因为不知其名,大家就沿用“豆花妹”,有网友称赞她又漂亮又乖巧,说她卖豆花很认真,不是只站在摊位前等客人上门,而是她会拉客吃豆花,她的这一句“大哥哥,吃我的豆花”,没有男生走过摊子不叫碗豆花来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