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李艺真个人资料及不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0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特长:唱歌 外语 芭蕾爵士舞 乐器 :钢琴 长笛 鼓 语言:英语 西班牙语 日语 韩语 宗教:基督教 参演电视剧 KBS《DreamHigh2》 出道经历 1.在出道之前,Ai

  特长:唱歌 外语 芭蕾爵士舞

  乐器 :钢琴 长笛 鼓

  语言:英语 西班牙语 日语 韩语

  宗教:基督教

参演电视剧

  KBS《DreamHigh2》

出道经历

  1.在出道之前,Ailee有一个名叫aileemusic的Youtube频道,非常受欢迎。

ailee李艺真不雅照曝光

ailee李艺真不雅照曝光

  2.2006年获邀到NY Kollaboration 20最佳声乐歌唱比赛表演。

  3.2008年美国NBC脱口秀节目《梅里秀参加了”unfaithfulpul(fave)》,通过网路票选,在亚洲的影像、美国音乐网站”a-tunes’评选为”2011年最佳表演视评”第一名。

  4.在最初的”My Boo”,Ailee轻松地展现了他过人的rap。接著是Beyonce的”Halo”,BMK的毒舌评审表示:”不管她 去哪里,她有著过人的天分当歌手。她拥有美好的声音。”在所有评审一致通过下,Ailee拿下了第一名。这次 演出引发巨大的话题,实现”2012年表现最期待的歌手”印象。

  5.2012年02月06日出道歌曲”Heaven”发行,公开之後再ment网路、星巴克等再现音乐排行榜的前列,特别是在 Cyworld往连续5周占据第一名。而之后,在各种团激烈的混战下(bigbang, 2am等)依旧牢牢地排在前十。实力叫人不容小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