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被谁潜规则?李心艾大尺度不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1: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爆出了一则“李心艾疑被潜规则”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并还传出了一组不雅照,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J女郎”李心艾,除有跨坐男方的“炒饭”动作,还有口交画面

 李心艾被谁潜规则?李心艾大尺度不雅照曝光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则“李心艾疑被潜规则”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并还传出了一组不雅照,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J女郎”李心艾,除有跨坐男方的“炒饭”动作,还有口交画面。不过已被经纪人全盘否认。

  据报道,日前网络流传出一组不雅照,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J女郎”李心艾,除有跨坐男方的“炒饭”动作,还有口交画面,指李心艾疑似惨遭内地制作人潜规则毒手。

  从网络流传的不雅照来看,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J女郎”李心艾,时而全裸呈“骑乘式”坐在男性身上,秀发还被抚摸;时而躺在床上“口交”,画面相当咸湿,动作也相当情色,让人看得脸红心跳。

  对此,李心艾台湾的经纪人江先生,接受电访时表示:“现在社群软体这么泛滥,艺人绝对不会不爱惜羽毛,去让自己的这种照片流出,而且现在要作照片这么容易,大家都有眼睛可以去看。”此外,他也表示,当初经纪公司在决定要签李心艾,并让她出演《天台》的时候,就已经check并查过她的身家背景,“经纪公司绝对不会花这么多的钱去赌这件事情。”经纪人这么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心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