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李艺真个人资料及不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0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2012年10月16日Ailee新曲《给你看》10月16日中午全线公开,随后该曲攻占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人气不断行进中。《给你看》是一首迪斯科风歌曲,琅

  6.2012年10月16日Ailee新曲《给你看》10月16日中午全线公开,随后该曲攻占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人气不断行进中。《给你看》是一首迪斯科风歌曲,琅琅上口的旋律和Ailee富有磁性的嗓音完美结合。由金道勋、李玄胜谱曲,加上姜恩京填词的曲目,可谓是3强联手打造重磅之作。悠扬的钢琴声和着深情的嗓音的歌曲后半部分中Ailee唱功大爆发,在金秋满足了所有人的耳朵。Ailee于(10月18日)携新曲亮相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宣布正式回归。

ailee李艺真不雅照曝光

ailee李艺真不雅照曝光

  7.2012年11月23日Ailee《给你看》以9577分的成绩打败之前连续10周获得《音乐银行》一位的歌手PSY的大热歌曲《江南style》获得出道以来首个一位,也是《江南style》在音乐银行打榜以来继女子组合Kara的《Pandora》之后,第二个打败《江南style》的歌手。

  8.2013年7月12日公开的Ailee迷你2辑《A’s Doll House》主打歌《U&I》14日上午连续第3天在melon、mnet、olleh music、monkey3、bugs、soribada、naver music等音源榜单中排名榜首。

  9.2013年7月24日《SHOW CHAMPION》的冠军是Ailee的《U&I》, 回归后第一个冠军是在《SHOW CHAMPION》中获得的。(现场F(X)组合的Amber将Ailee抱起庆祝,Ailee在电台里和大家约定的劈叉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