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飞情妇苏晨照片资料 中鸡王光飞简历及不雅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0:3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光飞情妇苏晨照片资料 中鸡王光飞简历及不雅照 王光飞情妇资料 中文名:苏晨 性别:女 年龄:22岁 出生日期:1993年 国籍:中国 出生地:宁夏 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人氏

王光飞情妇苏晨照片资料 中鸡王光飞简历及不雅照

王光飞情妇资料

  中文名:苏晨

  性别:女

  年龄:22岁

  出生日期:1993年

  国籍:中国

  出生地:宁夏

  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人氏

  民族:回族

  姐姐:苏凤兰

  婚姻情况:未婚(已生一子)

王光飞资料

  姓名:王光飞

  性别:男

  职务:中鸡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流动办主任(目前已被停职)

  婚姻情况:已婚

  据报道,近日,网上一则《实名举报神木中鸡镇干部王光飞养二奶生私生子》的帖子受到很多网友关注。9日,记者从神木中鸡镇镇政府了解到,目前网帖中被举报者王光飞已被暂停职务,接受神木纪检委调查。

  网帖

  实名举报神木干部

  “我要向各大网站新闻媒体举报神木县中鸡镇计生办干部王光飞。”近日,网上关于举报神木中鸡镇计生办干部王光飞的帖子闹得沸沸扬扬。帖子中,自称苏晨的90后女孩讲述她两年前结识已婚人士王光飞,后来在其鼓励下为其生下孩子,之后为讨生活费遭对方多次打骂。苏晨本人还在王办公室割过血管,但最终被救回。因实在找不到出路,才实名举报,希望为自己和孩子讨回一个公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