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郭少芸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7:2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一部电视剧,她饰演王伟的情妇,面对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她却望着眼前大佢一截的男人想点呀?佢做得我老窦喎,点同佢谈情哉,点样向佢嗲哉,根


       第一部电视剧,她饰演王伟的情妇,面对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她却望着眼前大佢一截的男人想“点呀?佢做得我老窦喎,点同佢谈情哉,点样向佢嗲哉,根本就做唔到个feel,换转系郭富城咁咪做到啰。”处女作表现不佳,以为就此玩完,不过又pass,继续有工开,由唔识做变到识得做。
       在TVB十年,代表作有《大闹广昌隆》、《锦绣良缘》,前者饰演伥鸡英,后者饰演少奶奶,饰演的都是恶死女人,也许角色太深入民心,从此每次提起郭少芸,观众也会想到“好寸”、“好恶”,但每次她再演绎同类角色,又觉得她做得好,从此“恶女人”就等于郭少芸。
郭少芸约满TVB,刚巧胞姊又找她帮手打理生意,又再思前想后,被人踢一踢、郁一郁,想学多一点点,于是放下一切,想重新开始,做个普通的OL,以为起码唔使再饮清啤咁淡,但仲衰,嗰系杯威士忌,“苦到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