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新女友ashley chung资料身高与国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3:4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冠希又有新女友了!陈冠希新女友是谁?与中韩混血儿女友Ann才分手3个月就有了新女友,中以混血ashley chung跟冠希哥的女友标准都差不多啊!漂亮、身材好、模特、混血?

 陈冠希新女友ashley chung资料身高与国籍介绍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和小10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Ann)交往两年多,稳定交往见过父母,外界原本猜测小俩口可能会结婚,但前阵子却传出因为他偷吃被抓,导致小俩口分手。Ann之前是Edison经营的服装品牌CLOT御用model,随着两人情海翻波,Edison不但失恋,连model都无埋;不过悬空接近3个月的“希女郎”终于继任有人,和混血小模Ashley Chung走得很近,经纪公司则否认消息。

陈冠希

  陈冠希3日在微博上传一张2个美女坐在校园树下的照片,看似是在宣传自创服饰品牌,但据传,左边的美女Ashley Chung就是他新的猎艳对象。据香港媒体报道,他在友人介绍下请女方来当模特,2人越走越近,和之前与中韩混血的前女友洪文安认识方法相同,而这张品牌照片据传就是由他本人一手掌镜。

陈冠希

  现年20岁的Ashley Chung是中国、以色列混血,现住美国,身高175公分,过去经常为服装品牌拍摄性感照,有些作品都大胆真空上阵,虽然手部遮掩重要部位,但其中几张仍不慎露点。

可能你还喜欢的:

        陈冠希女友洪文安个人资料背景 Ann微博及照片

        陈冠希代言过的品牌大全

        陈泽民个人资料、香港艺人陈冠希之父陈泽民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