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见达赖晒合影 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被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6:5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近日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在社交账号晒出与达赖喇嘛的合影,称“瞬间被驯服”。 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被带离留守区并拘捕。

 香港女星见达赖晒合影 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被捕

  据媒体报道,近日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在社交账号晒出与达赖喇嘛的合影,称“瞬间被驯服”。在消息发布后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评论:“因为人家‘藏独’,自己‘港独’就物以类聚。一群没去过西藏的,凭什么瞎逼逼。”据了解,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被带离留守区并拘捕。2015年,黄安揭发卢广仲是 “台独份子”,被何韵诗炮轰“又闲又过气”。

  资料显示,2014年香港占中闹剧期间,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闹剧被带离留守区并拘捕。当时,新华网曾刊发评论文章,以“杜汶泽们”称呼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批评他们“一边挣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并质问是否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国家?

  有报道称,何韵诗曾因“占中”言行被内地“封杀一年”,其微博账号被删除。2015年11月,黄安揭发卢广仲是 “台独份子”,被何韵诗炮轰“又闲又过气”。何韵诗该番言行引发众多网友的合力抵制,随即把“何韵诗滚出娱乐圈”推上了微博热搜榜。

  何韵诗此番晒出与达赖的合照,再度引来网友质疑。有网友提示,“‘西藏问题’涉及到政治、民族、宗教、历史观等,非常复杂。不是专家,如何小姐你也还是要慎重发言。”更有网友直接开骂“死汉奸去仆街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韵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