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个人资料,徐子淇老公李家诚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2:0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子淇个人资料,徐子淇老公李家诚资料 徐子淇,模特儿、电影演员。14岁成为模特儿,后曾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 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

徐子淇个人资料,徐子淇老公李家诚资料

  徐子淇老公李家诚资料

  李家诚(Martin Lee Ka-Shing,1971年-)男, 生于广东顺德,香港企业家。香港恒基兆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人李兆基之子,香港艺人徐子淇之夫。李家诚毕业于加拿大Wilfred Laurier University学院,主修经济。

徐子淇与李家诚

 

  家庭状况: 李家诚为恒基兆业集团(香港恒基兆业地产)主席李兆基的次子,家族身价高达千亿港元,因性格开朗,深受父亲宠爱,被视为恒基接班人。一直被传身家达千亿的李兆基,因早年成立“兆基财经企业”,在股市畅旺的带动下,个人财富极速增长。

  根据最新数据,李兆基旗下恒基地产(787.5亿)、中华煤气(960.7亿)、香港小轮(30.3亿)、恒基发展(430.9亿)、美丽华酒店(58.9亿)百江燃气及港华燃气等,估计业务总资产高达2300亿,而其个人财富也由年中统计的858亿增至千亿。李兆基,育有三女两子,他与前妻早年离异,两名儿子被视为接班人,长子李家杰主理内地业务,李家诚在香港房地产业务甚为出色,获得父亲赞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