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力局副局长孙建国简历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5:4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吉林电力局副局长孙建国简历资料照片 近日,网上曝出国网吉林电力有限公司四平市城郊分公司副经理孙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骂老百姓是给脸不要脸的玩意儿。四平市供电公司证实

吉林电力局副局长孙建国简历资料照片

  近日,网上曝出国网吉林电力有限公司四平市城郊分公司副经理孙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骂“老百姓是给脸不要脸的玩意儿。”四平市供电公司证实了此事属实,并通告称给予当事人孙建国撤职处分。

孙建国简介

  姓名:孙建国

  前任职:吉林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副经理(网传吉林电力局副局长不实)

孙建国

孙建国

  性别:男

孙建国为何大骂“百姓给脸不要脸”

  1月2日下午,记者也联系到拍下此段视频的拍客,该拍客称,拍摄时间为去年12月30日9时许,他与一名报社记者去城郊分公司了解四平经济开发区长发村二社61岁村民石某被电击身亡一事,采访内容涉及用电隐患以及违规建筑等问题,采访过程中,孙建国说出了这句话。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针对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副经理“不当言论”,国网四平供电公司认定视频内容属实。决定给予视频当事人、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副经理孙建国撤职处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