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1: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李依晓 外文名:Yixiao Li 别 名:李烁、大晓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血 身 高:164cm 体 重:45kg 出生地:

  中文名:李依晓

  外文名:Yixiao Li

  别    名:李烁、大晓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血

  身    高:164cm

  体    重:45kg

  出生地:辽宁锦州

  出生日期:1983年2月2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希世纪影视

  代表作品:母亲心、北方有佳人、美丽鲜花在开放、血战长空、新洛神

  生    肖:猪

 

 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整容前照片

 

 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整容后照片

  李依晓在电视剧《北方有佳人》中的出演演出用外貌和感性吸引了大批的观众,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李依晓似乎整容过,因为这个相貌曾经在哪里见过,由此国内的各大论坛开始爆出李依晓的前后四次整容对比照片,的确让网友为之震撼。

  网友们列出李依晓四次整容的变化,整容前,眼睛小,塌鼻子,鼻子很宽大,鼻头肉多,下巴圆,笑起来颧骨高,右边嘴角还有一颗痣;第一次整容后,削了下巴,整了鼻子;第二次整容做了眼睛,削了颧骨;第三次整容点了痣,重做了面部轮廓;第四次整容好像换了个人的头,一点原来的痕迹都没有了。也有网友质疑此“李依晓”非彼“李依晓”只是长相略有相似的两个人。被问及整容话题,李依晓坦言:“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女演员是丑的,谁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