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1: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 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

 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 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5岁开始学习京剧,获得过全国首届“梨园杯”戏曲基本功大奖赛、个人专业组金奖武功组银奖和全国首届“宝钢杯”京剧大奖赛 个人专业金奖。

  2003年被陈燕民导演相中出演《人生几度秋凉》饰演富三爷(张铁林饰)的女儿富储秀,之后李依晓就开始踏上影视剧表演的道路。凭借2007年出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冯程程好友“汪月祺”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2年古装剧《楚汉传奇》中饰演虞姬。2013年,李依晓在《新洛神》中饰演传奇女子“甄宓”,受到关注。

 

 李依晓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晓整容前后照片

 

  李依晓,5岁开始学习京剧,后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学习戏曲表演,目前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自从被陈燕民导演相中出演《人生几度秋凉》之后,李依晓就开始踏上影视剧表演的道路。

  经过几部戏的磨练后,学习戏曲出身的她也日渐明白戏曲表演和戏剧表演的差异,把自如的表演用在自己每一个角色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