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老婆李安琪照片资料与微博 李小鹏李安琪婚纱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4:2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参与节目 天天向上20100917 相识 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于2003年,二人一见钟情。 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安琦是个

  参与节目

  天天向上20100917

  相识

  李小鹏与李安琦相识于2003年,二人一见钟情。

  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住在李安琦家里,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在鼓励我,使得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的奥运会。”李小鹏对李安琦充满了感激。

李安琪

 

  说到他们的相识,虽然远隔万里,但也可谓顺理成章。因为李安琦的父亲就是原国家体操男队着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成婚之后便共同赴美,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后来拥有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并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比赛后回国时,全队的成员都已经准备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厅了,只有李小鹏恋恋不舍,慢悠悠地走在队伍最后面。李小平全家都到机场欢送体操队,安琦也在其中。李小鹏自然不肯放过分秒的时间,与她不停地聊,一直走到安检的门口,还没有一点离去的意思。

  最后,两个人干脆坐在了地上,拿出纸笔,互相交换电子邮件和电话。回到国内,李小鹏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安琦交流,专门请了英语老师给他补习英语,并注册了MSN,每天都与安琦相约在网上,用英语聊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