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坤爷照片资料与微博 尼玛坤爷《舌尖泡面篇》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8:0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尼玛坤爷照片资料与微博 尼玛坤爷《舌尖泡面篇》视频 基本资料 微博昵称:尼玛坤爷cyu 所在地:北京 海淀区 性别:男 生日:1995年1月1日 简介:舌尖上的宿舍泡面篇尼玛坤爷 星座:

尼玛坤爷照片资料与微博 尼玛坤爷《舌尖泡面篇》视频

  基本资料

  微博昵称:尼玛坤爷cyu

  真名:王塑巍

  所在地:北京 海淀区

  性别:男

  生日:1995年1月1日

  简介:舌尖上的宿舍——泡面篇尼玛坤爷

  星座:摩羯座

  年龄:19岁

  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来自:四川泸州

  近日,中国大学生尼玛坤爷舌尖上的宿舍?泡面篇》在网上疯传。几个大学生,愣是把泡面拍出了华丽感,加皮蛋肠就算了,还有枸杞、甘草、玫瑰、白葡萄酒……至于解说嘛,完全套用了《舌尖2》的桥段,既大气磅礴又细腻煽情。尼玛坤爷太尼玛厉害了

尼玛坤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