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前女友是谁?张帆照片资料与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3: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翰前女友是谁?张帆照片资料与微博 姓名:张帆 性别:女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在最近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少爷张翰与姐姐玩真心话大冒险,被问的措手不及。在被凯丽问

张翰前女友是谁?张帆照片资料与微博

  姓名:张帆

  性别:女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在最近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少爷”张翰与姐姐玩真心话大冒险,被问的措手不及。在被凯丽问到“这是你的第几任女朋友”时,张翰尴尬沉默半天,终于松口称是第五个。据网友爆料,张翰的前一段恋情发生在大学时期,女友叫张帆,与佟丽娅是同班同学,有传言称两人交往了四五年时间。

张翰前女友是谁?张帆照片资料与微博


张翰前女友是谁?张帆照片资料与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