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1: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日,加州蒙特利公园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法拉利和一辆现代相撞,驾驶法拉利的车主当场死亡,死者为中国留学生段夫。目击者称,现代车应是肇事方,

  3日,加州蒙特利公园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法拉利和一辆现代相撞,驾驶法拉利的车主当场死亡,死者为中国留学生段夫。目击者称,现代车应是肇事方,目前警方怀疑其涉嫌酒醉驾驶。

  现代车主和法拉利乘客受伤入院,法拉利乘客伤势尤为严重。法拉利是借来的,车主刚花30万美元新买的。

中国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中国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据悉,段夫很早随父亲在北京生活,家乡人对其没有多少记忆。

  据民警介绍,段夫的母亲是监利朱河镇人,父亲户籍在监利容城镇。段夫1992年出生,在父母离婚后,他和姐姐随父亲去了北京生活。2012年段夫前往美国留学。

  据介绍,段夫的父亲以经营钢材等业务为生,在北京等多个城市经商。知情人说,段父经商多年,家底殷实。

  民警介绍,虽然段家在北京生活,但父子俩户籍依然在容城镇容城大道123号,但如今已找不到这个住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