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资料、身高与体重 韦世豪被红牌罚下泪洒球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6:5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韦世豪被红牌罚下后泪洒球场,韦世豪的眼泪让不少观众动容,未来的天空还很广阔,那里等着你们去征服。

 韦世豪资料、身高与体重 韦世豪被红牌罚下泪洒球场

  中文名:韦世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安徽蚌埠

  出生日期:1995年4月8日

  职    业:中国足球运动员

  身高:1.78米

  体重:57KG

韦世豪

  韦世豪,1995年4月8日出生,安徽蚌埠人,出道于鲁能足校,速度快且脚下技术出色,曾是鲁能青年梯队的主力射手。目前效力于葡超的博阿维斯塔足球俱乐部。

  2012年他曾在鲁能前主帅滕卡特的牵线下试训阿贾克斯,获得奥维马斯的好评。2013年全运会结束后,韦世豪签约博阿维斯塔青年队,踏上留洋路,并且在葡萄牙的青年联赛里登场。2014-15赛季,韦世豪正式上调一队,身披77号球衣征战葡超。

  2014年10月9日,在亚青赛第38届U19亚青赛C组首轮第2场比赛,在缅甸内比都Wunna Theik体育场进行,韦世豪在开场58秒罚入点球,使中国队1:0领先;77分钟,韦世豪打出任意球世界波,使中国对2:1把比分超出。最终凭借韦世豪的梅开二度,中国国青战胜日本国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