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世豪个人资料照片 李世豪jackey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0:2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曝出田源出轨其女孩为演员李世豪女友,李世豪经纪人也发微博证实此事。

 演员李世豪个人资料照片 李世豪jackey微博

  2015年5月4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有网友目击《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而田源已婚七年。

  2015年5月4日18点37分,田源通过微博回应出轨传闻,称:“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

  2015年5月4日23点54分,李世豪的经纪人在微博发声明:“1. 这是我艺人李世豪的女朋友两人在一起有一年多了。2.李世豪和田源并不认识也不是发小 。3.这个场景当天我的艺人也在场只是不是一个包厢,照片的地点是北京纯K包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