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1: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法拉利车祸事件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赵世豪照片 段夫微博 段夫家人

中国留学生段夫照片 赵世豪资料

  中文名:段夫

  国籍:中国

  年龄:21岁

  来自:湖北荆州

  曾就读于:人大附中

  现读学院:帕沙迪纳城市学院

  副驾驶乘客:赵世豪(中国籍留学生,是段夫的朋友)

段夫

 

  与段夫相识并曾为其辅导功课的PCC校友Tony表示,段夫是透过学生QQ群与他联系上的,最初是为了咨询赴美学习事宜,第一次实际接触是在去年7月左右,当时段夫赴美仅一学期,见面时他开的是一辆奔驰轿车,不过Tony认为这“也挺正常,就是条件还不错的一个学生”。Tony为段夫陆续补习功课,接触下来,段夫给他的印象是“性格比较内向、文静,不是很活跃”,不太像爱开超跑的运动男生形象。

  Tony指出,舆论注意力过多集中在法拉利上,也引来外界仇富言论,这驱使他选择把真相讲出来,“不希望再发生南加大(瞿、吴)那样的事”,而“(PCC学生)QQ群里也有很多朋友为他鸣不平,当时段夫的车是按照当地Garvey路上警方规定的35哩限速在开,现代车超速撞上去……”Tony认为段夫在美国时间不算短,对洛杉矶路况应该比较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