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国强王克个人资料介绍 飞车少年王克视频及爸爸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9: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然而对于王克爸爸的教育方式,网友们却意外的能过接受: 网友一:王克很棒 我支持王爸爸 多大的荣誉会伴随多大的危险 再论孩子的安全 没有人比爸爸

  然而对于王克爸爸的教育方式,网友们却意外的能过接受:

  网友一:王克很棒 我支持王爸爸 多大的荣誉会伴随多大的危险 再论孩子的安全 没有人比爸爸妈妈更担心 心疼 更大的舞台在等他 加油!

  网友二:或许这是他爸爸对他的爱,但是也是一种我无法理解的表达方式,站在一个女孩的角度,一个姐姐的角度,我不支持王克继续学摩托;但是他爸爸也说得没有错,中国是需要人才!其实是与非在他自己心中,他说了要继续,不半途而废,所以,我支持他。王克,加油!

  网友三:王克已经坚持这么多年,并且安全的坚持,这已经表示他很有天赋,我觉得老师有点扼杀,虽说担心安全,这么多年了,不已经说明一切,我作为观众,我觉得老师该作为不作为~~

 少年中国强王克个人资料介绍 飞车少年王克视频及飞车少年王克爸爸资料介绍

 

  网友四:少年强了,又在瞎BB.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前怕狼后怕虎,那个有成就的人不从小训练,人家外国搞个12岁就很正常,我们中国为什么不行,冒险的精神都没有,评委怕网友攻击,实话也不好说,就这样,少年强在哪?

  网友五:我觉得王克的父亲这种做法不正确,而王克也是不喜欢这种生活,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美好童年的时候就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可以得到父母的支持!这才是孩子们想要的美好童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