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将助阵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会沈阳站

来源: 2014-10-09 17:47:38

    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播出以来,获得空前关注。身怀各种绝技的才智少年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当代少年积极、健康、活力、顽强的意志和品格,引发全社会对少年教育话题的热烈讨论。同时,一些才智少年的成长问题、父母的育儿教育理念,也在社会上引起了一些争议。为此,节目组联合冠名商辉山乳业,将举行一系列地面宣讲活动,选择节目中最具代

  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播出以来,获得空前关注。身怀各种绝技的才智少年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当代少年积极、健康、活力、顽强的意志和品格,引发全社会对少年教育话题的热烈讨论。同时,一些才智少年的成长问题、父母的育儿教育理念,也在社会上引起了一些争议。为此,节目组联合冠名商辉山乳业,将举行一系列地面宣讲活动,选择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和话题,与家长们零距离分享互动。届时,节目护航大使也将现场助阵,分享各自的育儿经验和心得,并就育儿话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讨论如何培养“才智少年”。

护航大使刘涛

  首站落地沈阳,刘涛将空降谈育儿

  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活动是电视节目的延续和深化,首站将于10月11日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刘涛作为节目护航大使,也将出席本次活动,从一个母亲的角度,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和体会,并就育儿和少年教育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互动。

  作为著名影视明星,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刘涛的育儿方法一直被视为很神秘的事情,很多人也更想知道明星是如何教育孩子,如何和孩子互动。担任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护航大使期间,刘涛果然“不负众望”,在节目中频谈育儿,主动分享育儿经验,并多次倡导大家多关注孩子的成长,呼吁家长“有空多陪陪”孩子,并以自己的亲身体验阐释与孩子多互动的益处。其分享的育儿经验和教育理念,让很多人表示受益匪浅,被网友誉为“国民好妈妈”。

  才智少年助兴演出,分享成长故事

  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节目中,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成长故事和经历,更让人们看到当代少年在面对困难、坎坷时的积极心态和顽强品格,他们对生活的自信和未来的美好向往,展现出当代少年的价值追求。此次地面活动中,来自辉山乳业闪耀舞台的“才智少年”,也将在现场进行助兴演出,并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来自厦门的魔方少年阙剑宇,以脚拧魔方、盲拧魔方等出色表现,让观众大开眼界,而他在舞台上的超然和淡定,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小年纪,斩获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是如何拥有这么强的记忆和思维?又是如何在舞台上保持如此的冷静镇定?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活动沈阳站,阙剑宇将和他的父母一起出席,除了精彩的助兴表演,还会首次分享他的教育经历,其父母也会就阙剑宇的成长故事和才智养成,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

  教育学专家现身“说教”

  作为一次以育儿和少年教育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北大脑科专家陈曦老师、教育学专家喻丰老师,就育儿方法、育儿心态、孩子心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成长教育问题答疑解惑,指导家长如何发现和培养孩子的兴趣,唤醒孩子的天赋。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各位教育专家还将就阙剑宇的特殊才智,以及超乎常人的记忆力、思维力,进行互动讨论,通过科学的解读分析其“智慧基因”,以揭秘“才智是如何练成的”。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所引发的教育话题正持续发酵,地面宣讲会系列活动则将话题推向新的高潮,推动社会对少年成长教育的关注和讨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