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国强王克个人资料介绍 飞车少年王克视频及爸爸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9: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少年中国强王克个人资料介绍 飞车少年王克视频及飞车少年王克爸爸资料介绍 在昨晚的《少年中国强》第二期中,迎来了一位12岁的飞车少年王克,他炫酷的车技让观众目不转睛,12岁

 少年中国强王克个人资料介绍 飞车少年王克视频及飞车少年王克爸爸资料介绍

  在昨晚的《少年中国强》第二期中,迎来了一位12岁的飞车少年王克,他炫酷的车技让观众目不转睛,12岁的王克4岁开始练习飞车,如今已经斩获两届“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青少年组年度冠军。

  但在节目中却发现王克在练习驾驶摩托车过程中遭遇父亲野蛮、粗暴的教育,他的父亲靠着看视频来训练他,王克不久前曾经摔断过自己的两支手臂。对于王克父亲的教育观和方法,张泉灵异常愤怒,当场拍桌子,节目一度中止。

 

  王克爸爸:这块专业与不专业的话,我们练的并不是极限花式当中很专业的动作,必须经过专业的老师来去(指导)。因为现在只是练初级的起跳阶段,所以说我现在还有能力带他练。练花式必须有个基本动作就是能够飞完这个距离安全落地,然后在空中再做动作,他是第一个先飞跃没做动作的人。在这两年想把底子先打好,十四五岁以后再去国外,跟着那种专业的极限表演的队伍,或者世界千几名的车手,我肯定会把他送出去。

  王克父亲的逻辑是,他和孩子都坚持了8年,投入了很多钱,未来就是要让孩子通过参加比赛来改变一家的生活状况。在张泉灵看来,只有12岁的王克根本不应该参加这样的高危险极限运动。而王克父亲的回应是:现在他们不可能停下来,在他看来,等待他和儿子王克的,将会是和丁俊晖、和朗朗一样,金灿灿的未来。

  王克爸爸:反正就是说现在我们就像丁俊晖他爸爸一样,刚开始也是把房子卖了然后带他到国外学习,搞好了再回来。我现在的路子基本上也和他差不多,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培训他。如果在国外练好了,如果两三年,三四年以后,成绩出来了,排名在世界前几了,那时候好像就没有那么多舆论来说咱这不行那不行了。你反对有什么用呢?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只知道是必须坚持,最苦的日子我都熬过来了,现在又有赞助商了,训练设施也能跟的上了,一切都朝着国际标准去发展。

  而对于练了8年的飞车表演,12岁的王克记得最牢的就是:要到国外比赛,要拿到冠军,对于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似乎并不清楚。

  王克:没什么感觉,感觉没什么危险,只光是飞起来的时候非常刺激,那种感觉从未有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