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变身“教育侠”助阵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活动

来源: 2014-10-13 12:47:39

    近日,国民女神刘涛出席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会,与现场妈妈互动谈论育儿话题。作为护航大使,刘涛在节目中表现出极强的母性情怀:为少年车手王克的狼爸教育方式愤懑、为双脑心算少女金凤瑛的特殊师生情谊而惭愧痛哭、为少年听风者刘浩的坎坷经历而数度哽咽……她也因此获得“国民好妈妈”的美称。刘涛合影  宣讲会上,刘涛由女

  近日,国民女神刘涛出席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会,与现场妈妈互动谈论育儿话题。作为护航大使,刘涛在节目中表现出极强的母性情怀:为少年车手王克的狼爸教育方式愤懑、为双脑心算少女金凤瑛的特殊师生情谊而惭愧痛哭、为少年听风者刘浩的坎坷经历而数度哽咽……她也因此获得“国民好妈妈”的美称。

刘涛

合影

  宣讲会上,刘涛由女神变身为温情的教育参谋,联合专业教育学专家,与数百位妈妈现场互动谈育儿,并慷慨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教大家如何做一个“够格”的好家长,演绎了一出现场版的“国民好妈妈”。

  分享育儿经验,倾吐育儿烦恼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刘涛在育儿方面拥有绝对的发言权,但作为明星,她的育儿经验方法,在外人看来,却又显得异常神秘。在本次宣讲会上,她表现的十分热心,不仅将自己在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上学到的育儿方法倾囊相授,还向现场的妈妈及准妈妈们热情支招,传授如何与宝宝进行互动、如何解决遇到的育儿问题等自己总结的经验心得,并倡议家长要多陪伴孩子,创造与孩子一起游戏的机会。

  同时,她也介绍了自己在育儿方面的一些困扰,比如经常在外拍戏,很少有空陪孩子,有时候孩子的一些行为方式也让自己捉摸不透。此前节目录制时,她也表示对“儿子身边都是女的,缺乏男子汉气概”的担忧。不过,她也表示,虽然自己平时很忙,但只要和孩子在一起,就会找机会和他们互动。而且,自己也经常通过电话、微信和孩子交流、聊天,以免孩子与自己生疏。

  温情护航《少年中国强》 女神变身教育侠

  担任护航大使期间,刘涛多次被选手的教育成长经历感动,以至于在好几期节目中失声痛哭。这一方面是出于对选手坎坷经历的感动,同时也是作为母亲,对孩子成长教育的话题的共鸣。她曾坦言,在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的舞台上,和选手及选手家长,学到了很多关于孩子教育的方法,这对她来说受益匪浅,在少年教育话题方面越来越有发言权,现在,自己也可以算是“半个育儿专家”。

  宣讲会上,几位少年精彩的魔方助兴表演,又激发起刘涛的学习欲,即兴现场拜师学艺,体验了一把拧魔方的神奇。她感慨道,参加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之前,从没想过魔方可以玩的这么精彩,真让自己大开眼界。希望家长都能陪孩子玩玩魔方这样的智力游戏,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记忆力,更能让他们找到来自家长的互动关爱。

  接棒首场地面宣讲会,点赞才智强少年

  据介绍,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地面宣讲会共举办三场,将分别在沈阳、重庆、济南举办,三位护航大使,也将分别到场助阵,与当地妈妈共同分享讨论育儿话题。作为三位护航大使之一,刘涛不仅领衔出席首场地面宣讲会,更将自己的育儿经验倾囊相授,充满对才智少年的鼓励和期望。

  刘涛在宣讲会上表示,通过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不仅看到了“才智少年”们的出色才艺,更看到了他们坚毅、自信、积极、健康的品格。他们是“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有力佐证,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更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