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个人资料及国籍 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2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斯琴高娃再次离婚半年后的一天,导演凌子风找到斯琴高娃说:高娃,我介绍你认识一个人,他的人品和才学都非常优秀,我觉得他很适合你!斯琴高娃同

  斯琴高娃再次离婚半年后的一天,导演凌子风找到斯琴高娃说:高娃,我介绍你认识一个人,他的人品和才学都非常优秀,我觉得他很适合你!斯琴高娃同意了与老导演所说的那个人见一面。这个人长着一张给人以真诚与善良的面孔,样子也很斯文和儒雅!斯琴高娃感觉对他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随即凌子风导演就介绍说:陈亮声,祖籍江苏,是位在瑞士非常着名的华裔音乐指挥家,也是瑞士日内瓦青年交响乐团的指挥,同时还担任当地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陈声亮多年来经常回国内从事相关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两人刚刚一见面,陈亮声就热情地握住斯琴高娃的手说:我早就认识你啊,不过是在银幕上!接着陈声亮就娴熟地说出斯琴高娃的星座与身高、血型与爱好、以及座右铭等内容,这让斯琴高娃十分惊讶和感动!陈声亮接着又说;我看了你演的《骆驼祥子》后,我就注意你了,你把剧中的虎妞都演活了,我可是一连看了好几遍!

斯琴高娃个人资料及国籍 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

  随着这样不错的开场,陈亮声逐步的健谈与幽默风趣的说话,让斯琴高娃不时地感觉到爽朗顺畅的心境!自从离婚以来,斯琴高娃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此后过了些日子,陈亮声就去看望斯琴高娃,谁知他见到斯琴高娃时,斯琴高娃正满头大汗地往楼上搬煤球!陈亮声顿时感慨万千地说;在国内你这样着名的影 星还要自己搬煤球啊!说完陈声亮也挽起袖子开始帮斯琴高娃搬送煤球!随着时间的流逝,最终陈声亮向斯琴高娃诚恳地表示了内心的爱慕之情,而斯琴高娃面对陈声亮坦诚的爱情表白,慢慢地再也放不下了!最后到八六年的时候,斯琴高娃与陈亮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同年她离别亲人而随丈夫同去瑞士定居。记得当时曾经有许多人并未看好他们的婚姻,有些人觉得他们的婚姻维持不了多久,但斯琴高娃却对自己的第三次婚姻充满了信心!而斯琴高娃这次也为了婚姻与家庭则决定息影,谁知在定居瑞士后,她却依然还是放不下银幕生涯!最终她毅然放弃了家庭主妇舒适生活,于九二年在丈夫的支持下复出!此后十几年来,斯琴高娃始终在中国与瑞士两头来回跑,而夫妻俩也聚少离多,斯琴高娃因此感觉自己对丈夫心存歉疚!但是每当有朋友问起她对丈夫的评价时,斯琴高娃就一脸敬佩地说:他曾经就读于普林斯顿与哈佛这些名校,他就博学多才的一个人,我在他面前像个小学生,平时都不敢让他来评论我的表演,偶尔想听他一两句评论都得用请教的口吻!幸福至此。

  1987年 斯琴高娃与瑞士人结婚 随后国籍更改为瑞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