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个人资料及国籍 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2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将邀请斯琴高娃携内蒙古女神,而斯琴高娃的个人资料,国籍。甚至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都引人关注。

斯琴高娃个人资料及国籍 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

  斯琴高娃,1950年1月19日出生,女演员,国籍:瑞士。

  1979年,斯琴高娃《归心似箭》中饰演女主角玉贞。1983年,斯琴高娃获第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6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85年,斯琴高娃获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位获得金像奖的大陆女演员。2001年,斯琴高娃在电视连续剧《大宅门》和《康熙王朝》中扮演主要角色。2006年,斯琴高娃出演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2014年2月,斯琴高娃出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

斯琴高娃个人资料及国籍 斯琴高娃结过几次婚

  九七六年斯琴高娃被长春电影制片厂选中主演《占领颂》这部影片,扮演个以零分考入大学的女牧民!这部带有浓厚时代局限性的电影,虽然最终由于时代运动的终结而流产。这部影片却造就了斯琴高娃与该影片的剧务、那位达斡尔族小伙子敖醒晨的姻缘!然而就在两人结婚后不久,斯琴高娃就被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主演《归心似箭》这部影片,最终斯琴高娃调进八一电影制片厂!在参加《骆驼祥子》这部影片的演出时,由于国内尚且处于传统封建思想浓郁的年代,对于出演剧中虎妞这样角色,似乎让部分人有所思想顾忌!当时斯琴高娃则不顾丈夫的反对,毅然接下了《骆驼祥子》中虎妞的这个角色,由此导致丈夫十分的不满,他甚至大闹拍片现场!最终两人思想分歧而愤然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