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刘全有扮演者 李乃文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6:5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爷们儿》中刘全有作为李国生的发小,却总想比国生强,小心眼的他虽然是演“坏人”的角色,但跟国生的斗感觉就像一对基友,那么刘全有是谁演的呢?

 爷们儿刘全有扮演者 李乃文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5年10月,主演庄宇新执导的国产伤痛爱情题材电影《爱情的牙齿》,饰魏迎秋;12月,李乃文参演了杨小雄执导的情爱伦理剧《女人的选择》,饰陈东东。

  2006年2月,主演首部奥运题材的电视剧《我的2008》;10月,主演战争贺岁电影《集结号》,饰九连爆破手吕宽沟;11月,主演都市励志数字电影《围剿》,凭借二喜一角入围百合奖最佳男演员。

 爷们儿刘全有扮演者 李乃文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7年5月,李乃文主演刑侦题材电视剧《本色》,饰刑警苏岩。2008年3月,在毛卫宁执导的谍战剧《身份的证明》中李乃文饰向德福。

  2009年4月,领衔主演励志情感剧《城·事》,饰演善良小职员毛剑;随后,参与高峰执导的献礼片《大河》,并在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得优秀故事片奖;然后,与刘桦、杨若兮、张少华合演喜剧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饰二旺。

  2010年3月,李乃文与尚雯婕、李晨共同主演中国第一部动物亲善题材青春喜剧电影《熊出没注意》,饰白板;15日,凭借批判现实主义影片《我是植物人》中刘聪这一角色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

  2011年10月,参与张猛执导的文艺怀旧电视剧《钢的琴》,饰陈桂林;同年,搭档颜丙燕主演中年家庭婚姻问题的都市伦理片《重来》。

  2012年4月,搭档左小青、张彤,主演李木戈执导的都市情感喜剧《玫瑰炒肉丝》,饰二手富二代李强;5月,主演年代情感戏《浦江危情》,饰谢勇[28] 。

  2013年6月,李乃文与沙溢、马苏搭档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塑造了抠门较真的小男人周凡;8月,与佟丽娅共同主演都市婚恋爱情轻喜剧《80婚约》,李乃文饰新好男人张赫名。

  2014年8月21日,李乃文与宋丹丹、朱媛媛、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开播,剧中饰宋丹丹的弟弟王朝晖。年9月23日,李乃文搭档张嘉译、左小青、朱锐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剧中饰演小心眼却心地善良的刘全有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