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无战事崔中石扮演者 祖峰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04:5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平无战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老戏骨真是太多了,而剧里的祖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崔中石让观众大呼过瘾,张弛有度的表演方式也让观众对演员祖峰的出身充满好奇....

北平无战事崔中石扮演者 祖峰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祖锋,1974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研究生。

  2000年北影毕业后,留校任教了一段时间,期间参与拍摄了《温暖》、《沙家浜》、《高原骑兵连》等剧。后凭借《潜伏》中李涯一角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在《时尚女编辑》、《独狼》中独挑大梁担纲男一。

北平无战事崔中石扮演者 祖峰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11年与周韵合作出演话剧《爱情的印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热血青年邓中夏一角,凭借在电视剧《旗袍》中的表演,再次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在电影《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中扮演车教授。

  1974年2月23日祖锋出生于南京,中学就读于南京市金陵中学,1991年,祖锋进入南京汽车制造厂工作,1996年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担任团支书一职,与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等是同班同学,200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直到2006年,期间马苏、姚笛曾成为他的学生。

  祖锋毕业的时候是想去话剧院的,但未能如愿。2010年5月,祖峰与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刘天池结婚。

  生活中,祖峰更多地用了“懒”字来诠释自己性格内向的原因。平时有三个爱好,写字、刻章、攒电脑,也喜欢外出旅旅游。祖峰对电脑硬件特别有兴趣,有时还帮人攒个电脑之类的。

  祖峰习惯写信,大学读书期间每周都会给父母写家信报平安。平日喜好毛笔字,喜欢在家的时候写写书法,读读书,怡情养性。祖峰的字很好,还喜欢刻章。字,属于坚持练习很多年的小楷书法,也和刻章一样,他认为还是敝帚自珍的好。由于爱写字、刻章,祖峰自然对砚台以及章料石头有着兴趣。

  因祖锋自认自身经验、积累都还不够,教得不够好,希望能够专心演戏,多积累点经验后再为人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