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谎言江一明扮演者 李茂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7:2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妻子的谎言》正在热播中,作为剧中有数的帅哥之一,江一明这个角色也深受观众的主意,那么江一明是谁演的呢?来了解一下扮演者李茂的个人资料吧!

妻子的谎言江一明扮演者 李茂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04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新人大赛“最佳潜力奖”;同年在电视剧《家有宝贝》中饰演男三号董宁,还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中饰演男三号网络黑客陶李。

  2005年,参加《莱卡我型我秀》比赛,获得北京赛区十强。

妻子的谎言江一明扮演者 李茂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6年,参加TVB全球华人歌唱比赛,获得华北赛区8强,随后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比赛,获得周冠军及非常明星奖;同年在电视剧《同在屋檐下》中饰演男2号周亮;9月参加《第一次心动》比赛,获得北京赛区六强,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四强,并进入全国突围赛,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加入“快男五人组”,同年推出首支单曲《吻》。10月与组合成员赴韩学习。

妻子的谎言江一明扮演者 李茂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8年组合名确定为“至上励合”并推出首张EP《降临》;同年凭借《棉花糖》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冠军。

  2011年12月,担纲男一号的舞台喜剧《诺亚方舟绑架案》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

  2012年9月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并客串电视剧《二分之一童话》;同年出演微电影《坏未来》。

  2013年,在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一克拉梦想》中饰演“王维”。

  2014年,拍摄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在剧中饰演“江一明”;同年在时尚爱情爆笑喜剧电影《斐济99°C的爱情》中饰演“黄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妻子的谎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