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奶奶进城喜婆扮演者 张少华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22:4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背着奶奶进城》正在地方台热播中,剧中的喜婆让很多观众都感觉很熟悉,那么喜婆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演员张少华的个人资料吧!

 背着奶奶进城喜婆扮演者 张少华 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张少华,1936年11月3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评剧、影视演员。

  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武夷仙凡界》中饰演老巫婆。1998年,与张丰毅、陈小等合作,在电视剧《龙堂》中饰妮子母亲。2000年,与张少华、何赛飞等合作,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秀的母亲。2005年,因在电视剧《秘密》中的演出,张少华获得了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07年,她参演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同年在第七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获得“十佳演员奖”。2008年,张少华参演电视剧《我的丑娘》,塑造了一位母亲的形象。2009年,张少华获得《超级访问》8周年颁奖盛典“超级艺术成就奖”。2010年,张少华获得第四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并发表了获奖感言。2013年,张少华做客综艺节目《我爱我家》;同年参加综艺访谈节目《超级访问》。2014年,出演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勇敢的心》,与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上演了一出祖孙版的“欢喜冤家”。

背着奶奶进城喜婆扮演者 张少华 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张少华3岁时,父亲病故,张少华是在奶奶家长大的。1950年,张少华进入中国评剧院,却迷上了唱戏,学习了六年青衣,后来文革开始,因形象问题无法演出。文革后,开始学习彩旦和老旦。70年代,作为中国评剧院的演员,在评剧《杨三姐告状》张少华都是以彩旦的身份出现的。

背着奶奶进城喜婆扮演者 张少华 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