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文薇受邀参加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李海鹰流行经典交响乐音乐会,李海鹰为小提琴与乐队创作的《抒情小品六首》,文薇携名琴1775年的瓜达尼尼

  12月,文薇受邀参加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李海鹰流行经典交响乐音乐会,李海鹰为小提琴与乐队创作的《抒情小品六首》,文薇携名琴——1775年的瓜达尼尼亮相。

  2014文薇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暨“光荣绽放”——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表演嘉宾,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2014年9月8日文薇参加在央视一套、央视四套同步直播的“2014年苏州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在苏州太湖之滨,王铮亮将演奏手风琴,联袂妻子文薇的小提琴,带来全新改编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文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