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文儿直播间id介绍 yy文儿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1:2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文儿是yy直播平台的一位女主播,因为能歌善舞的才华和活波开朗的性格深受一大波网友的喜爱,yy文儿也因此走红。yy文儿直播间id介绍,yy文儿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yy文儿直播间id介绍 yy文儿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yy直播平台上面的女主播简直就是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进进出出,每天都纷繁复杂,但是现在被封为“yy一姐”的是一个叫“文儿”的女主播。文儿是来自山东济南的一个九零后的姑娘,因为其长相甜美,嗓音别具一格,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在yy直播平台上面有几十万的粉丝。

  2013年6月,一个山东济南萌妹子,开始活跃于歪歪娱乐直播平台,以扎实的音乐功底,豁达的性格、淳朴的心态和俏皮百变的全面风格快速崛起为歪歪人气女主播,唱跳俱佳。其古灵精怪和可爱纯洁的气质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山东萌小妹儿”。

  文儿之所以受广大粉丝喜欢,其专业的音乐功底给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与她的真实,她的亲切豁达密不可分。在文家军中有这样一句话:“你会因为文儿的才艺或美貌而喜欢上她, 但更会因为文er的纯真善良的性格爱上她,一旦喜欢上就再无解药。”歪歪官方也亲切地形容文er是“容易上瘾的活力女毒”。其经典作品:原创《天地恋》,翻唱《内蒙古黑怕》《渡情》《万物生》等。

yy文儿直播间id介绍 yy文儿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yy文儿直播间id介绍 yy文儿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