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初,文薇受邀在张靓颖《倾听张靓颖》现场专辑中献艺《献给母亲的歌》《Por Una Cabeza》《Concerto Por Deux Voix》三首作品。 2012年12月26日,文薇签约环

  2012年初,文薇受邀在张靓颖《倾听张靓颖》现场专辑中献艺《献给母亲的歌》《Por Una Cabeza》《Concerto Por Deux Voix》三首作品。

  2012年12月26日,文薇签约环球音乐,并发表同名专辑《文薇》。2012年底,文薇献技丈夫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与王铮亮现场合奏《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更与王铮亮、张靓颖带来古典作品《Libertango》的创意改编版。

  2013年7月,文薇受邀首度与陈奕迅跨界合作,出席《灿烂香港!》慈善之夜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Eason's LIFE”陈奕迅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2013年8月至9月间,文薇在全国14座城市开启“郢中白雪,清耳悦心”小提琴钢琴音乐会,以经典音乐为切入点,选择的曲目涵盖古典曲目、原创流行及跨界歌曲,并结合多媒体声光等舞台呈现手段,向观众和听众分享并普及古典乐。

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文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