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冉莹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8: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不是明星》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登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她是否能走到最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冉莹颖资料吧!

 我不是明星冉莹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曝光

  冉莹颖,女,1984年10月9日出生,贵州人,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

  目前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2010年5月与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订婚。2011年2月5日,与邹市明正式完婚。

  作品

  2011年前为主持CCTV证券资讯频道《行情直播》栏目,2012年初开始和朱艳芳、张立栋主持《港股直通车》节目,以及同时和冉云凯主持《公告质询》。

我不是明星冉莹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曝光

冉莹颖

  生活

  冉莹颖于2011年嫁给拳击冠军邹市明,两人婚姻幸福美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冉莹颖暂时挂职央视,暂停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的工作,陪伴丈夫出征国际职业拳坛。

  2011年,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 生下一个儿子,重5斤6两。

  6月初,邹市明与冉莹颖公布了一组写真照,准妈妈冉莹颖大方露出肚子,与家人一同分享爱的喜悦。

  6月下旬,冉莹颖在个人微博上写下了生产前的心情,“天,快亮了。并非忐忑也非害怕,但确实有些失眠了。从小到大,这样的失眠不多,第一次是高考前一天,第二次是结婚前一天,第三次,就是今天啦。惭愧惭愧。六点以后不可以喝水了,现在起来烧点水喝吧。”而在时隔15小时之后,冉莹颖再度发布微博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可能你还喜欢的: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冉莹颖胸围是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