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赵丽颖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8:0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播放量破400亿,又一次让赵丽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小花旦和收视女王,赵丽颖大红,也导致她的私生活被挖掘出来了。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赵丽颖个人资料以及她的家庭背景男友身份是谁吧!现在,小编就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全方位介绍赵丽颖吧!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

赵丽颖男友

赵丽颖男友

  赵丽颖自曝感情目前是空窗。从陈晓张翰霍建华陈伟霆李易峰冯绍峰,赵丽颖被封承包男神专业户,在每一部戏中,赵丽颖都与男主传绯闻。赵丽颖张翰同居、赵丽颖陈伟霆激吻暧昧。究竟哪段感情才是真的呢?赵丽颖被问前任男友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打太极,称前任是上仙(霍建华)。

  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与恋爱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摊上了女星赵丽颖真的是这样吗?不得不说陈伟霆自从到内地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凭借出演《古剑奇谭》成功上位,一跃成为了内地当红小生,而且长年与女友聚少离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而网友称两人是在拍戏期间认识并秘密相恋,在片场公然寄托对剧本还拍了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看来无风不起浪,陈伟霆出轨传闻不是空穴来风,而赵丽颖也是当红小花旦,难道她真的插足了阿SA与陈伟霆吗?赵丽颖谈及此前她介入陈伟霆阿sa恋情导致对方分手的传闻,她直言求放过,同时坦言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十分渴望爱情。

  赵丽颖的家庭背景

赵丽颖背景

赵丽颖背景

  赵丽颖出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赵丽颖出身于农村,而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在首都机场发现正要离京的赵丽颖。当天,赵丽颖头戴黑色遮阳帽,白色长衫配黑白碎花长裤,身背一个金粉色挎包,独自一人素颜出现在机场大厅,低着头边走边玩手机。赵丽颖来到机场值机柜台已经有一位中年男士在帮她办理乘机手续,办完乘机手续该男士将赵丽颖送到机场安检通道,嘱咐了几句后挥手与赵丽颖告别。随后该男士走出机场大厅来到一辆大众汽车前,车边站着一位差不多年龄的女士,推测这两位应该是赵丽颖的父母,不舍女儿离京专门前来送机。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丽颖

  外文名:Zhao Liying,Zanilia

  别 名:丽颖、颖宝、小赵总、赵小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3kg

  出生地:河北廊坊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经纪公司: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海润传媒)

  代表作品:陆贞传奇、胭脂、杉杉来了、花千骨、老九门、青云志、追鱼传奇、楚乔传

  主要成就: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

  第6届国剧盛典年度特别贡献人物奖

  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实力演技剧星

  第3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奖展开

  生 肖:兔

  早年经历

赵丽颖

赵丽颖

  1987年10月16日,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

  2006年5月,参加由雅虎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并凭借个人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