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乐会李菁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菁菁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9: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演员李菁菁光临同乐会。下面一起来看看明星同乐会李菁菁个人资料和李菁菁现任老公是谁?

 明星同乐会李菁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菁菁现任老公是谁?

  李菁菁,中国影视女演员,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大专。

  2006年参演《金婚》饰演“高淑贞”。2008年参演《养母生母》饰演“五妹”。2009年参演《憨媳当家》饰演麻辣媳妇“张银凤”。2010年参演《刁蛮俏御医》饰演“天心母”。2011年参演《宝乐婶的烦心事》饰演传播正能量的“宝乐婶”。2012年参演《推拿》饰演“崔云”。2014年参演《爸爸是条龙》饰演“高彩云”。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社区民警于三快》,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演唱歌曲《恭喜呀恭喜》。

  2006年,参演《金婚》饰演“高淑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