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林大竣妈妈周冬齐资料身高年龄 林永健老婆私房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0:5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父母认可 2002年7月,周冬齐准备回沈阳看望父母。她很希望林永健能和她一起去,她心里有个想法,想让父母先看看他。如果父母喜欢,自己就和他明确关

  父母认可

  2002年7月,周冬齐准备回沈阳看望父母。她很希望林永健能和她一起去,她心里有个想法,想让父母先看看他。如果父母喜欢,自己就和他明确关系。她对林永健说:“你愿意陪我一起回沈阳吗?”林永健愣了一下,但他马上说:“愿意。”到了沈阳的家,她的父亲问林永健:“你是哪里人?”林永健说:“我是山东青岛人。”周冬齐的父亲又问:“你为什么从部队转业?”林永健就把自己想上中央戏剧学院进修的经历原原本本地讲了。

  当时,林永健不知周冬齐的父亲是什么意思。后来,林永健才得知,周冬齐的父母都是部队的退休干部,他们觉得山东人实在、真诚。一听林永健是山东人,就从心里认可了一半。另外,周冬齐的父亲作为一名退休的部队干部,对转业问题他看得非常重。一看林永健实话实说,心里就更喜欢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