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资料曝光 监场老公床戏引笑料

来源: 网易 2015-05-20 15:11:08

  近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在紧张录制当中,从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人气高低并不均匀,大家似乎对林永健非常陌生。日前,有网友扒出了林永健及其老婆个人资料,发现此人正是除了孙红雷之外的另一个小眼睛明星代表。

1.jpg

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资料曝光 监场老公床戏引笑料

 

    林永健与周冬齐第一次合作,是在小品《换岗》里饰演一对情侣。在这之前,他们从未见过面。周冬齐对林永健的第一印象是,这人身材魁梧,长相不敢恭维,两只眼睛小得像刀在他脸上划了两下。周冬齐当时已小有名气,林永健还“籍籍无名”。在林永健的想象里,周冬齐长得这么漂亮,又有点小名,肯定特有范儿,难以接近。随着排练的深入,周冬齐发现,对着林永健叫一声他在小品里的名字,他会立即激情四射,整个就是一“戏痴”。林永健也发现,周冬齐非常“和蔼可亲”,常和他谈笑风生,没有一点范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