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林大竣妈妈周冬齐资料身高年龄 林永健老婆私房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0:5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演员林永健带着萌娃林大竣在陕西拍摄。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林大竣妈妈周冬齐资料。

 爸爸去哪儿林大竣妈妈周冬齐资料身高年龄 林永健老婆私房照

  周冬齐,别名周禹含,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因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坏媳妇“冯三燕”而被观众熟知,曾出演过电视剧《历史的天空》、《马文的战争》、《回家》、《新女婿时代》等,丈夫为内地知名演员林永健。

  恋爱婚姻:相识、父母认可、婚姻

  相识

  2002年,由于要排一个小品,团里安排了周冬齐和另外一位女演员和他一起排练。这是周冬齐第一次见到林永健,当时周冬齐在心里暗暗说:“这人长得真够丑的,眼睛那么小。”可在排练中她发现,林永健很有才气,演技也非常高,并且人很实在。 周冬齐(周禹含),1970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比林永健小一岁。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周冬齐,当时已经担任过几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也算小有名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