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0: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蒲巴甲传出恋情,而绯闻女主角就是跟他合作过的演员徐冬冬,今年年初,蒲巴甲和徐冬冬的一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唱醉了很多观众。对于恋情传

  今年,蒲巴甲传出恋情,而绯闻女主角就是跟他合作过的演员徐冬冬,今年年初,蒲巴甲和徐冬冬的一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唱醉了很多观众。对于恋情传闻,徐冬冬2015年6月29日凌晨发微博证实二人已分手:“我和蒲巴甲已经分手!请别再来这里!谢谢!”

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然而近日,有网友爆光了蒲巴甲与徐冬冬私人聚会时的亲密合影,更有一张蒲巴甲单膝跪地双手捧鲜花送给徐冬冬,疑似求婚的照片。同样来自2006年的《加油,好男儿》,李易峰和井柏然大紫大红,每天粉丝追其到天边,而蒲巴甲这个来自西藏,神似王力宏的男子则星路有点黯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