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0: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徐冬冬(1990 ),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之一。徐冬冬不仅拍摄了《迷网》、《血色沉香》等电视剧,成功的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

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徐冬冬(1990— ),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之一。徐冬冬不仅拍摄了《迷网》、《血色沉香》等电视剧,成功的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人物,还应邀出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并获得了导演以及观众的好评。

  中文名:  徐冬冬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哈尔滨

  出生日期:  2月16日

  职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金英马影视

  代表作品:  《血色沉香》、《迷网》、《将爱情进行到底》《致命闪玩》等

  徐冬冬 影视剧作品

  电影

  ? 东方狮王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2011) ? 致命闪玩 ( 2012)

  ? 爱情对对碰

  电视剧

  ?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 2011) ? 迷网 ? 血色沉香 ( 2010)

  ? 知青 ( 2010) ? 林师傅在首尔 ( 2011) ? 泪洒红城

  ? 乡村网事 ( 200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