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徐婷病逝 女演员徐婷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3:57:42

  本文标题:女演员徐婷病逝 女演员徐婷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女演员徐婷病逝,消息一传开后网友对此都很伤心,据悉,徐婷因患癌症逝世,癌症带走了很多人,徐婷在昨天下午走了,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了解徐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女演员徐婷病逝 女演员徐婷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女演员徐婷病逝,网友们都很心疼,癌症带走身边很多亲人,女演员徐婷的家人相信更心疼,徐婷的治疗过程也是很辛苦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具体了解一下女演员徐婷资料吧。

  9月7日,曾出演过电视剧《老爸回家》、《把爱带回家》的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癌症在北京去世,其妹妹徐丹丹发博确认了姐姐去世消息。当天下午,“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官方微博曾发博求助,称“徐婷现在情况非常危急,目前肺部严重感染,高烧40度不退。”演员翁虹、李念、林源、葛天等都曾发博为徐婷祈福加油。

女演员徐婷病逝 女演员徐婷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