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0: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冬冬出生自被称为冰雪之城的哈尔滨,美丽的冰雪城市孕育了徐冬冬如雪花般晶莹的美丽,也赋予了她聪明才智。自小徐冬冬就是老师最喜欢的可人儿,

  徐冬冬出生自被称为冰雪之城的哈尔滨,美丽的冰雪城市孕育了徐冬冬如雪花般晶莹的美丽,也赋予了她聪明才智。自小徐冬冬就是老师最喜欢的可人儿,不仅成绩优异,并且才艺出众。热爱艺术的徐冬冬顺利的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在校期间无论是专业课还是文化课,冬冬都一路领先。

徐冬冬个人资料及简介

  优秀的徐冬冬显得比同龄人更加稳重、可爱。她不仅拍摄了《迷网》、《血色沉香》等电视剧,成功的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人物,还应邀出演张一白执导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并获得了导演以及观众的好评。而徐冬冬并没有因此而驻足,她用自己温暖的声音,诠释了90后坚定而美丽的爱的宣言,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爱你那么多》。她来自雪景如画的冰雪之城,却带来了江南女子的婉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