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焉栩嘉小时候资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8:3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眼萌的称号让华少直接要他现场表演萌翻大家的表情,焉栩嘉萌的功力可真是不简单,三两下动作就萌翻了全场,让女生们尖叫连连。华少问到焉栩嘉觉

  “大眼萌”的称号让华少直接要他现场表演萌翻大家的表情,焉栩嘉“萌“的功力可真是不简单,三两下动作就萌翻了全场,让女生们尖叫连连。华少问到焉栩嘉觉得会不会有人选他,焉栩嘉说应该会有吧,当华少问到焉栩嘉何来的自信的时候,台下观众呼喊:“萌给的自信。”而焉栩嘉却笑笑说:“大家给的自信啊。”

  焉栩嘉成功进入李宇春队伍,让他如愿以偿。焉栩嘉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春春,希望自己能够进入春春的队伍,这次也满足了自己的心愿。李宇春觉得这个少年很可爱,很阳光,让自己印象深刻,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一下子就能吸引别人的目光。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资料小时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资料小时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