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焉栩嘉小时候资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8:3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燃烧吧少年》如期开播啦,节目中背带裤大眼萌焉栩嘉可爱的形象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据了解大眼萌焉栩嘉还是小童星呢,一同来看看焉栩嘉的个人资料吧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小时候照资料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燃烧吧少年开播啦,焉栩嘉开场带着一顶小黄帽,穿着背带裤,让他的大长腿显露无疑。一首周杰伦的经典歌曲《听妈妈的话》让这个萌萌哒少年在舞台上引来无数的尖叫。还戴着牙套的焉栩嘉,举止投足之间都展现出“大眼萌”这个称号。焉栩嘉让李宇春特别喜欢,在观看过程中一直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李宇春比舒淇抢先按了选择键。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资料小时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