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燃烧吧少年》被威胁险落泪 舒淇与彭于晏上演浪漫姐弟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3:57:59

  《燃烧吧少年!》节目火热开播,作为少年掌门人的女神舒淇护犊心切却被评委团委屈气哭,练另外一个掌门人李宇春都忍不住为舒淇姐姐出头,看来舒淇的魅力还是很大的,不然为什么小鲜肉彭于晏就偏偏看上她了呢?这一段姐弟恋能够成功吗?

201511292069593.jpg

  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燃烧吧少年!》于上周六晚迎来首播。两位“少年掌门人”的相爱相杀以及16位少年的清新面孔,让网友们对于未来一周的节目充满期待。经过一周漫长等待,本周六(11月28日)晚22:00节目将播出第二期。已两两配对的少年将首度以组合形式亮相,迎来首场PK大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