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焉栩嘉的女朋友是谁 大眼萌家世曝光疑有强大后台当靠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8:0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焉栩嘉的女朋友是谁 大眼萌家世曝光疑有强大后台当靠山  焉栩嘉在2006年就接拍了第一个平面广告,那时候他才7岁,因为喜欢跳舞,在2009年的时候就获得了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舞蹈类的特别金奖,之后焉栩嘉在很多的场合表演,而且开始在电视上露面,还在很多的影视剧中扮演一些角色。因为之前有这些经历,可以说焉栩嘉在镜头前是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的。

  所以这次在《燃烧吧少年》的节目海选中,他能够从几千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十六个学员中的一员也没有什么好惊奇的。焉栩嘉现在是在深圳读高中,生活中喜欢钢琴和声乐,也喜欢书法和国画。少年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自播出后,16位都很出色的少年纷纷引起大家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