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8: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萝莉虽然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在之后少有的LPL比赛登场两次中,他的表现并不好。第一次上单安妮,配合队友中路拆塔,紧张之余原地传送到自己身边的

  爱萝莉虽然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在之后少有的LPL比赛登场两次中,他的表现并不好。第一次上单安妮,配合队友中路拆塔,紧张之余原地传送到自己身边的提伯斯身上,赛后获得称号“赵传熊”。第二次上场对阵Snake,挖掘机打野被己方红BUFF滴血反杀,赛后获得第二个称号“红逗萝”。

  而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在首周就替补厂长出场的爱萝莉表现的也十分糟糕。代厂长上场的打野选手爱萝莉,三场比赛的战绩分别为1/9/4、1/3/2、0/4/4。

  而在新赛季,爱萝莉也正式离开了待了两年多的EDG战队,来到IM战队成为主力打野征战LPL赛场,相信追梦的少年一年会强大起来,像厂长一样在队伍需要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

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