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8: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真实姓名: 赵志铭 游戏ID: Fireloli,彩虹直至黑白 比赛ID:EDG.Blackloli 国家地区: 中国广州 出生日期: 暂时未知 擅长游戏: 英雄联盟 效力战队: EDG 位

  真实姓名: 赵志铭

  游戏ID: Fireloli,彩虹直至黑白

  比赛ID:EDG.Blackloli

  国家地区: 中国广州

  出生日期: 暂时未知

  擅长游戏: 英雄联盟

  效力战队: EDG

  位        置:替补上单

  擅长英雄:瞎子,皇子,安妮

  国服着名高分路人,18岁,广州高二学生,平时在90001周末主播lol,4个王者号,13年7月用vn打上国服第一,大号: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小号分别是夕舞AA,T住我来输出,银睿姬,我为队长带眼。都是国服Top 30!早先在斗鱼直播,但是现在已离开斗鱼,房间也已经被斗鱼官方关闭了。

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